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22:49 作者: 点击:[]


教师函字〔2022〕21号

各教学院(部):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教师函字〔2022〕20号)安排,现就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设计

按照国赛分组情况与学校推荐省级比赛的名额要求,校级比赛分初赛与决赛两部分进行。

考虑到各组参赛教师人数情况,经研究决定,新工科组与公共基础课组的教授、新文科组的全体教师直接参加校级决赛,不再安排校级初赛。直接参加决赛的教师比赛获奖等级根据校级决赛成绩综合确定。

二、校赛安排

(一)校级初赛

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

各组按照教授、副教授、中级以下的顺序进行,每人20分钟,前10分钟报告创新成果,后10分钟进行教学展示,中间不设时间间隔。

校级初赛于12月10日进行,各组教师参赛顺序按姓氏首字母排序,详细比赛时间安排及腾讯会议号见附件1。

(二)校级决赛

初赛中各组别、各级别的前两名与直接参加决赛的教师参加校级决赛。决赛按照教授组、副教授组、中级以下组进行,遴选各组前两名参加省级比赛。比赛顺序有初赛成绩的根据初赛成绩决定。

校级决赛在12月13日进行。详细时间安排及腾讯会议号见附件2。

三、其他说明

1、比赛规则根据通知评分标准实施。

2、各院(部)将参赛选手的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材料电子版于12月9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sxndjsjxfzzx@163.com。

3、请参赛教师根据比赛顺序提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进行准备。

4、本次比赛公开进行,请各院(部)将本通知及时通知到参赛教师本人与本单位教师进行线上观摩学习,观摩期间保持静音状态。

联系人:范华杰联系电话:18903570258


附件1: 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初赛分组名单

附件2: 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时间

附件3: 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标准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部代章)

2022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习国家智慧教育平台“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专题的... 下一条:关于组织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