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22:18 作者: 点击:[]


5月10日,我校在太谷校区勤学楼A504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的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线上培训会,各教学院(部)127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新一轮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育部教育督导局与评估中心领导介绍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的指标内涵进行了详细释义,列明了参评高校评建改工作要点,并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站位定位与价值作用。试点高校进行了参评经验分享,为我校做好自评自建和迎评工作提供了方法与思路。

今年年初,我校启动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对标对表查摆问题,补齐短板。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评建改工作的紧迫性与使命感,我校将继续把评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学校长远发展相结合,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培训会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指导培训 下一条:我校6位教师在山西省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