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3年山西省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11:36 作者: 点击:[]


近日,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公布了比赛结果,我校推荐的六名教师(团队)获得优异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资源环境学院张健、动物医学学院张鼎荣获副高组一等奖,农业工程学院乔冰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植物保护学院徐玉梅荣获正高组二等奖,基础部张小英、杨硕分别荣获正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张健拟推荐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组国赛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联盟承办,历时2个月,由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决赛和冠亚军争夺赛四个阶段进行。大赛旨在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加快推进我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我校经过校赛评比推荐了6位教师参加省级复赛,4位教师入围省绩决赛,1位教师入围冠亚军争夺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将紧抓教学竞赛这一契机,以赛促教、以教促改,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为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而持续努力。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郭艳琼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