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多元多样化课程考核与评价专题培训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08:56 作者: 点击:[]


6月14日至15日,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太谷校区崇实楼615举办多元多样化课程考核与评价专题培训。各院(部)76位教师参加培训。

针对当前学校期末线上考试安排部署,本次培训围绕在线教学课程评价体系与考核的设计与实施,深入解读了专业必修课、全校通识课、专业选修课等不同性质课程的评价体系构建,包括对考核目标的设定、形成性评价的过程设计、课程思政的有效融入、考核方式的设计与组织、在线考核工具的选择与环境的搭建等,并对每部分都进行了具体案例分析,进一步深化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课程体系建设理念。本次培训不仅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线上考试方案与经验,也更新了广大教师对课程评价与考核的理念与认识,为后续的课程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我校6教师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省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